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伊拉克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Iraq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伊拉克放宽化肥进口限制

3月6日,伊拉克内阁会议批准了以下关于进口尿素和 DAP(磷酸二铵)肥料的决定:

1.取消尿素和磷酸二铵的进口许可证。

2.允许私营和混合部门公司、获得许可的农业办公室和农业协会总联盟在没有进口许可证的情况下进口尿素和 DAP 肥料。

3.允许尿素和 DAP 肥料按照适用程序通过指定的边境口岸(Trebil、Zurbatiya、Umm Qasr、Nineveh Dam 和基尔库克的 Darman)进入。

4.主管部门在边境口岸 48 小时内对进口肥料进行化学和放射检查。

5.维护联合作战司令部和国家安全委员会将化肥从所有过境点和检查站转移到仓库的程序。

6.国家安全顾问将与有关当局协调,建立规范储存化肥和监督其分配的机制。

(来源:伊拉克内阁)